close

  

上次去完Money Jump之後,大學同學就說她們家樓下有間新開幕的親子餐廳-樂福LOVE親子餐廳 三重店

據說這間餐廳的主要特色在於全台唯一的電動摩天輪,決明子沙灘還有創意料理

於是喬好時間,我們很迅速地訂下了12/4的晚上來樂福踢館(誤~~是體驗!!!)

<餐廳資訊>

樂福LOVE親子餐廳

 地址 :新北市三重區五華街200號 (五華街與三信路交叉口附近)

 電話 :02-8287 0666

 營業時間:11:30 - 21:00

 FB紛絲團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ve.family.restaurant/

 訂位網站:https://www.loveplay.com.tw/food

 交通方式:

1. 搭車:可搭車到徐匯中學站再轉公車(因為步行有點距離)

2. 開車:地點位於家樂福蘆洲店附近,五華街與三信街交叉口,對面有停車場非常方便

 

我們這次訂的時間是晚上六點,到的時候1.2F已經呈現客滿狀態,這種狀況會持續多久不知道,所以我建議保險起見還是先訂位以免撲空

 

<用餐環境與餐點>

一進門我們的座位已經安排好了,包含小朋友的餐椅與餐具,小朋友的餐具與餐椅看起來果然有高檔餐廳的fu~~

因為擔心P姐跟上次一樣只顧著玩不專心吃飯,我們出門前已經先餵了一碗飯

不過,P姐不知道是真的餓了,還是看到可愛的餐具後忍不住想使用,竟然又吵著要吃,於是我們就趕緊先點餐

undefined

 

樂福的用餐有分為三個時段,而且有低消,詳細的用餐方式/菜單/價位: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前菜與湯品只有兩種選擇,所以我們就各點一種,吃起來中規中矩,沒有什麼特別之處

主餐的部分,我跟914這次點了兩份套餐分別是培燒產地松阪豬鹽燒國宴魚排搭明蝦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坦白說,吃到主餐有點失望,倒不是因為不好吃,只是以這樣的價位來說,沒有什麼讓人驚艷的地方。

(據朋友說,之前剛開幕的品質比較好,這個因為我沒有嚐過也不知道滋味如何?)

但是要是跟我去過的親子餐廳相比,算是中上水準(當然價格也是中上水準)。

 

<遊樂設施>

這裡的親子設施主要有幾項,除了最炫的電動摩天輪之外,還有Monther Garden廚具組決明子沙坑樂高積木牆Hape小鋼琴木質玩具與教具。

Hape粉紅小鋼琴

既然是女孩兒,我們當然也希望P姐能夠擺脫大家眼中豪邁P的印象,於是用餐完畢後,遊戲區探險的第一站我們來到了-Hape粉紅小鋼琴。

看起來非常有質感,P姐一開始也是彈的有模有樣的,我腦中還一度閃過要扛一台回家的念頭,此時P姐立馬給我恢復本性。

感覺我同學的兒子--皮皮哥彈起來比P姐有氣質多了。

undefinedundefined

 

彈了一會,他們小倆口又拿了另外一項玩具來摸索。

P姐拿到球就心急的往洞口壓,球掉出來之後皮皮哥就一直撿球,撿了幾次之後可能受不了~~

我聽著他用一種我無法理解的語言,聽起來應該是在指導P姐應該怎麼玩,蠻有趣的畫面...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Mother Garden廚具組

這裡的Mother Garden廚具組大概有5-6組,比較特別的是配件蠻多的,看看這後面一整櫃的配件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P姐自從接觸到廚具組後就非常買單,只要去的親子餐廳有這項設施,她幾乎是黏在那裡不肯走,以後應該會比914更賢慧。

(我意思是914已經非常..非常...非常賢慧了,但是P姐會比她更賢慧一小小點)

undefined

可能因為P姐愛廚具組,所以這一區的設施我個人是蠻滿意的,唯一的缺點就是空間小了點(看照片就知道我已經講得很含蓄了)。

 

樂高積木牆

這個我們家P姐還沒有興趣,有機會再來體驗吧!

undefined

 

木質玩具與教具

這一區的玩具都是知名品牌,玩具的樣式也非常豐富(有兩三個櫃子這麼多),而且幾乎都是木質玩具,這點我個人很滿意。

質感上比塑膠感太重的玩具好上很多,但是因為P姐一直黏在廚具組,所以這區我們沒玩幾樣。

undefined

 

電動摩天輪

這裡的賣點就是這項電動摩天輪,一進到餐廳很難不被它搶眼的Tiffany藍的外觀吸引,

因為有安全的疑慮,所以會有個服務人員管制,而且搭乘的時候必須大人陪同

搭乘的時段沒有限制,只要用餐時間而且摩天輪有空位就能搭乘,這點與其他的親子餐廳比起來倒是比較好

只不過當天我們只坐了一次,因為P姐似乎不太買單,沒有啥特別的表情,可能對於身手矯健的P姐來說,不夠刺激吧!

倒是滿足了一些喜歡拍照打卡的爸爸媽媽們,我觀察了一下好像都是大人比較自high一點....

undefined

 

決明子沙坑

這是P姐第一次接觸到沙坑,沙坑裡面也放了許多沙坑遊戲組,還有好幾台大卡車,

我們之前有觀察到P姐如果手上或腳上黏到東西,都會出現很厭惡的表情,一開始抱她進沙坑也是一樣厭惡的表情。

還緊緊抓著掙扎,不敢踩下去。

後來慢慢引導她,玩沙給她看,沒一兩分鐘他不僅敢踩著沙,坐在沙坑裡面,連把她的腳整個埋起來她都沒反抗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看來她也愛上沙坑了,玩到最後我們要離開了,P姐還捨不得離開,我抱起她,她竟然給我整個身體放軟,腳一直黏著沙坑,這是哪招??

P姐沙坑初體驗影片

<小小心得與評價>

1. 交通上還算方便,特別是對於習慣開車到處趴趴走的我們。

2. 座位不多,所以人自然也不多,遊戲的品質會好一點。

3. 餐點不難吃,但是也算不上高CP值(據我同學說,剛開幕的時候餐點比較好)。

4. 以吃頓飯的時間,遊樂設施算是足夠,但是遊戲空間就真的有點太小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yce。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